close

我今天超累的啦 因為馬麻去看牙牙 看超~~~久~~~~的~~~~啦!!!

害我在公司等好久好久,婆被我鬧的受不了後就幫我打電話給馬麻問好了沒??

沒想到~~~馬麻竟然說他才要看而已......

厚~~~~~~~~~是要我等多久ㄚ???人家超想咬咬睡的~~~我要馬麻啦~~~~~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馬麻說他在找車位馬上上來,婆就趕緊抱著我站在電梯門口等...

噹!!!!!電梯門一開 看到馬麻 我笑的超開心的...雖然依舊被婆給抱著..但整個笑的超開懷!!

婆馬上跟馬麻說我累壞了,馬麻說他知道後就趕快哄我睡覺,

就這樣~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咬著睡著了。

不過咧.....因為我怕馬麻在我睡覺的時候又溜出去...所以我只瞇了一小時就起床了...

然後又很努力的玩,在公司東爬爬西摸摸的,回家後又叫馬麻推車車、騎腳踏車的載我去晃晃...

一整各玩到八點多,我終於又累了....洗完澡後就又睡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累到讓我出現了奇怪的睡姿....跪趴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