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在日本騎腳踏車 我超開心的~因為降子馬麻就可以帶我到處去逛逛~

為了載我出門 前一天我們還特地去買腳踏車座椅呢!!!!

馬麻先是載我沿著路邊走入鄉間小路 來到了藥局 去看看有沒有買防蚊乳液

可惜~~~日本人不愛用乳液的~大概是嫌麻煩吧!!所以都只賣防蚊貼布OR防蚊噴霧~

那...就沒必要買啦!!因此我們又騎了一段路去附近公園玩...

可是...太陽好大唷!!!!!盪鞦韆、滑梯通通都在太陽下曝曬著..

我....雖然很想玩....但也覺得好熱唷!

所以就叫馬麻抱我搖搖,可是....搖搖的椅子超小的..馬麻說他做不進去...

我是坐了一下發現...這...根本就是給小朋友坐的咩...

不過馬麻知道我很想玩,所以很認真的找了一個小椅子塞進去抱著我盪了幾回..

然後我們就騎去賣衣服的店裡吹冷氣...呼~~涼快!!

吹到我們都覺得涼快舒服的時候,就又騎車往回走...

途中...我肚子餓了起來..跟馬麻要餅餅來吃...

(順便問一下....馬麻...你要吃嗎??))

後來馬麻看我在公園玩的不盡興,就帶我去另一個更大的公園玩...

那裏除了有滑梯、搖搖外,還有車車跟這各練習爬爬的東西....

好不容易我爬了上去,但卻下不來...因為它是斜坡我有點怕怕...

所以在馬麻牽著之下我才趕往下走...

後來看到別人在開車車,我也想開...所以在旁邊等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玩了..這下子我可要盡情的開車...看我開車車的厲害...

好棒唷~~!!今天玩的好開心唷~~~

除了騎車兜風外,還可以來這麼有趣的公園....真是大滿足!!

希望下次馬麻會在騎車帶我來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