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到新的部落格了,第一篇文章就來說說我的新禮物吧!!!

這份禮物...是一個非~常~了解我的朋友送的!!開始時他說有個非常適合我的東西要給我,我超好奇的!!

就在這份好奇心的迫使下,隔天就跑去跟他拿,一開始看到他拿在手上時還以為是一個毯子,結果....沒想到.....並不是ㄟ!!!!

"它"~是個像毯子的東西,可是卻有兩隻袖子可以套進去當衣服穿,這對感冒一個多月的我來說,真的是無敵實用的啦!!!!

因為每每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不聽話的喉嚨就會因天冷而一直咳個不停,而我也會越來越覺得冷...

不過咧!!!昨天收到這份禮物後,晚上馬上拆來穿....呵呵!!!超大件的耶~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星星圖案,

對個子不高的我來說真的很讚,因為可以完全的被包住,就好像是把被子包裹在身上一樣~超暖的啦!!!!!

果然是無敵了解我的需要~果然是無敵貼心的朋友送來的無敵貼心的禮物~!!!呵呵...太感動啦!!!!

批a死: 把這件當成和服一樣穿著,又暖又方便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jao 的頭像
    christyjao

    Christyの秘密天地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