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要去宜蘭的,但就因跟朋友約會面的時間喬不定,

自己又訂了八點的電影票,以至於錯過了會面的機會,只好在看完電影後殺去宜蘭朋友家,

也就因如此,讓我有機會去目前很夯的金車城堡花園!

這個位於山上的城堡,聽說上來很不容易,因為假日車超多路又小條,

但因~我們是中午去的,所以還沒有太多的遊客....

IMG_0724.JPG

這個石頭建造的城堡其實並不算大,但因建築特別又位在山上,風景美氣氛佳~所以滿多人來的!!

IMG_0760.JPG

 

裡面是由伯朗咖啡經營的,聽說咖啡可以免費續杯,但我們喝不下~所以沒證實過真假!

但是因應聖誕節,裡面的布置都很有Christmas的味道..

而我們也就選擇坐在大聖誕樹的旁邊,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IMG_0746.JPG

 這個~~則是外澳的伯朗咖啡館,從這個門走進去....便是一大片的沙灘....直直地望過去就可看到龜山島唷!

IMG_0770.JPG

之後我們還去了烏石港、蘭陽博物館唷!!

  IMG_0778.JPG

這位就是陪我半日遊的茜美女啦! 

DSC02195.JPG

淇武蘭特展裡的貝殼牆,應該看得很清楚吧!?<在拍得當下~我還真怕看不出是啥東東咧!呵>

DSC02196.JPG

蘭陽博物館另一側出口,我看幾乎每個遊客都拍醬子的照片,所以啦~不免俗的我也來一張!哈~

DSC02206.JPG

這就是那棟很富造型的蘭陽博物館啦!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DSC02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