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土俗村人蔘雞吃完後,我們就往教保文庫前進...

不過因為是用走路的,又覺得教保應該就在附近,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當婉菁拿著地圖正在研究時,突然...一位從捷運站走上來的先生主動的問"where are u going?"

於是...婉菁就指著簡介....於是....那位先生....就帶我們去!!

沒想到...因為過年的關係沒開...

而那位先生發現可以跟我們用日文交談後,便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而且還主動的當起我們的tour guide....帶著我們導覽了市廳附近的景點!!

可是....其實我們並不想阿,因為走了一天腿很酸了,但卻又不好意思.....就跟他邊聊邊觀光了

途中...他問我們哪裡來?為什麼會講日文?覺得韓國哪裡好玩?啪啦啪啦的一大堆

然後還說....位什麼不學韓文?我說...因為很難....

那位先生就說...不會啦...你會說日文...那韓文就不難啦...

等這次回去學習一年韓文,下次來你就會說了....

我心裡在OS:最好事啦....韓文難記的要命...發音又很怪

不過我還是回答他:很難ㄟ....因為太難記住了!!!(哈哈哈~)

後來...他又還問我們幾歲?我說請他猜...

他.....竟然猜17....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說不對唷...年紀還要往上往上...他不相信...問我說往上很多嗎?我說是...

後來就轉移別的話題繼續聊.....

沒想到.....聊到最後他還是很好奇的問了幾歲?!

我說.....XX.....那位先生......非常的驚嚇....直說怎麼可能?我騙人的吧...

我說...真的真的...那位先生又再次跟婉菁確認...婉菁也點頭....

那位先生就說,,,,可是你的臉....看起來年紀很小.....

哈.....老兄....你不知道我靠臉騙人的嗎?哇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位仁兄....害我們已經鐵腿的腿更鐵腿.....

這就是我們的番外篇啦!!! = =

IMG_0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