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穿戴珍珠項鍊是一種貴氣的表現。不論是公開場合、高級宴會都可以看到貴太太、名媛淑女們用珍珠來搭配,

因此~在古板的印象中,搭配珍珠項鍊很容易顯得老氣!但是~現在不同啦!

以往只能在珠寶店才買的到的珍珠,如今無論是在服飾店或飾品專門店都有在販賣。特別是大東山珠寶的天然幻彩珍珠系列,

天然的淡水珍珠,搭配繽紛的色彩,親民的價位~且款式不再只是單一的環頸項鍊。

更重要的是質感都非常的不錯。如此超強的搭配性,無論是穿洋裝或素T 牛仔褲都可以呢!

更何況在穿搭的同時,還可瞬間讓氣質提昇不少呢!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剛入手大東山的雙生情珍珠項鍊吧!

 

3000471891picture_562941.jpg  <轉載於大東山珠寶網站>

IMG_5379.JPG   

 

利用兩顆不同顏色的珍珠以同一個墬台連結而成的,這也是為何名為雙生情的原因。款式簡單大方,是屬於珍珠項鍊中的基本款!

項鍊長度大約是在鎖骨位置~因此就算是搭配圓領的衣服也可以!

 

IMG_5381.JPG

又或是搭配香奈兒風的小外套也很適合!當然啦~搭配較粉嫩色系的洋裝~也很棒!

 

利用如此簡單的搭配就可以提升氣質,且讓人看起來很落落大方~是不是很讚阿!!

 

只不過~珍珠在保存上稍微麻煩了點,因為珍珠容易因為汗水而使表皮剝落~

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每次配戴過後,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就好了,千萬不要使用漂白水、皂粉、清潔精、蘇打粉等來清潔,

這樣會對珍珠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而且阿~也不要拿牙刷來輕刷珍珠表面唷~降子也很容易讓珍珠傷痕累累唷!

所以囉~看似難保存的珍珠,其實只要用軟布擦拭就可以了,但切記唷~因為珍珠的硬度不太高,

所以也不要把珍珠跟其它飾品放一起唷!不然萬一刮花了就不好啦!

這次入手了基本款珍珠項鍊後發現,原來~現在的珍珠項鍊這麼好搭配,下次~我要來找造型款的啦,

這樣~應該會搭配出更多不一樣的變化吧!^^

btw:這兩天~再來補張實際穿搭時的照片,請大家耐心等候囉!西西~

 

 

ps.這次的項鍊是在< 大東山珠寶 >買的,品牌英文名為< Luperla >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大東山珠寶官網 http://www.luperla.com/index.php?type=top&arem=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