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周末下午 我們來到了建國花市走走

原本想說看看有啥好種的花草  結果因為帶著乖乖不方便買盆栽 所以只好只看不買嚕!!!

假日的花市人好多 很多把拔馬麻推著娃娃車來逛 大部分的小孩都很乖的坐在車車上

不是在車車上睡覺 就是躺在車車上玩 不像我們乖乖不肯安分的坐娃娃車

逛著逛著逛到了農產品區  有葡萄、蜜餞、蜂蜜、蘋果、花生....等等 每樣產品都有試吃

愛試吃的乖乖一看到很多大人們在試吃 也想擠進去拿來吃

馬麻跟婆看到拿給他吃 他還不要咧 自己拿的比較香....

所以啦!!這小傢伙當下也試吃了不少東西

一整圈逛完後 就帶他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原本想說我們可以坐著休息 乖乖可以在草地上跑跑

結果....公園裡面擠滿了人......全都是帶小朋友來玩的!!!!

哈哈哈....所以我們只好坐在草地上...聽視障朋友高歌一曲嚕!!!

休息一會兒後 我們又開始散步 結果看到了王靜瑩跟他的小朋友在打球

我跟媽媽說...那是王靜瑩ㄟ....媽媽就說...恩!!!看起來沒有很漂亮ㄚ!!!

我就說...唉唷....素顏跟上電視有化妝總是會有差的......

後來天色漸晚 我們就去信義跟新生南路口的一家餐館吃飯

正當我們吃飽喝足在聊天時 看到了頭戴白色漁夫帽的一位女士

當時只有驚鴻一撇的我 認出了他是當時很紅的老牌藝人----馮寶寶

回到座位馬上跟媽還有弟弟說 媽媽說真的嗎??就等馮寶寶再度出現....

結果...超級lucky的是...她坐在我們隔壁桌ㄟ!!!!

我們就跟他打招呼..她就問說你們認得我唷??我們說~當然認得阿~你是馮寶寶ㄚ~

馬麻就問說怎麼好久都沒看到您的作品了??什麼時候會有新的作品呢?

結果馮寶寶就說他這次就在回來拍公視的戲劇的 目前正在拍攝中 之後會有戲劇宣傳

呵呵呵~真開心ㄟ!!!!竟然看到我小時候在電視中看到過的大明星ㄟ!!

結果弟說她是誰ㄚ??我不認識......也是啦!!如果是6年級生應該就會知道了!!

後來....我趁她們點餐結束後問她說..可以跟您拍張照嗎??

她很親切的說好ㄚ...然後就叫我過去ㄟ...結果我像機拿給坐他對面的先生時

那位先生還說...可以跟她拍嗎??(當時我已經坐在馮寶寶旁邊啦!!!馮寶寶說可以ㄚ....

因此就有了這張難得的照片啦!!當時一拍完還拿給馮寶寶看呢~呵呵!!真是開心阿~~

大明星就是大明星...超級和藹可親....而且就如同小時候再電視中看到的一樣...完全沒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