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出去玩還不錯,所以馬麻就提議去騎腳踏車~

於是我們來到了在自來水博物館後方的河堤公園

馬麻好厲害唷~邊騎車邊幫我們照相~~照的還算可以~


這是我們騎到雁鴨公園的一各賞鴨平台照的...

姨跟婆~在學我的招牌"耶~~~"法......呵呵呵!


換馬麻跟婆學我的招牌"耶~"了~~不過這是含蓄版~~哈哈哈!

至於這張咧~~是我在學sorry sorry 啦....但大家說我跳的很敷衍...

下面這兩張~是我要往下跳的時候 被馬麻偷拍到的....

最後這張....是姨邊騎車邊自拍的時候 被馬麻發現...

馬麻飛快似的騎到姨的後面當背景...哈哈....降子我們也有照到啦!

至於其他的照片....就自己去相簿裡看吧!

批A死:今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